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社区开展长者配餐公司民主遴选活动

  • 来源:东乐社区    2021/01/07 17:27

    分享到:

202115日上午,为完善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社区长者综合服务中心长者食堂基础功能,更好服务于民,发挥居民自治作用,社区党委通过民主评选的形式,在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召开食堂配餐公司遴选商讨会。东湖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东乐社区第一书记曾列文、社区党委书记刘芳、深圳市唯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圳市彤心佳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70多人参加了遴选商讨会。

 



商讨会伊始,由两家配餐公司分别向参会长者介绍公司情况,阐述了各自的配餐优势以及之后的发展方向。居民踊跃提问有关菜品安全等问题,两家公司负责人都耐心解答。接着,逐项进行投票流程,在场的66名居民都郑重地投下自己的选票,在计票过程中东乐社区社工与居民朋友交流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问题。最后,根据收回的65张有效票投票结果,深圳市彤心佳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10票优势当选为东乐社区长者饭堂配餐公司。

 



商讨会后,社区第一书记曾列文表示此次遴选会充分体现了民心民意,凝聚共识,体现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真实性和广泛性,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对当选的配餐公司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把关好食品安全问题,提供居民更放心安心的服务。社区党委书记刘芳表示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社区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活动阵地来充分激发居民自治活力,做到社区治理有活力,群众参与有动力,也希望配餐公司多听取长者意见,给长者提供优质服务。

  



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东乐社区党委听取传递民众声音,充分释放居民自治活力,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服务的热情,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温暖在身边,幸福在身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