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做好节前防控工作

  • 来源:东乐社区    2021/01/04 09:33

    分享到:

2020年1231日,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幸福和谐、安全稳定的元旦氛围,东湖街道二级调研员、东乐社区第一书记曾列文带领驻点团队、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消防站人员,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寒潮应对等进行分网格大排查,实现社区安全无遗漏、防控精细化,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建设平安、幸福社区。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方面,慎终如始。社区“一对一,点对点”对辖区企业单位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商超市场降低人员密度、餐饮、住宿单位落实防控措施、减少室内聚集性文娱活动、各类场所服务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等。

image.png  

在安全生产方面,常抓不懈。社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隐患排查,深化社区内安全整治,切实维护辖区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让居民群众过个舒心放心的节日。

image.png 

在寒潮应对方面,体贴入微。社区检查应急避难场所的安全性、标牌标识、供水供电、保暖设施,联系学校做好应急避难场所的开放准备,为应急避难人员提供干净舒适的防寒御寒场所。同时加强天桥底等地方巡查,排查社区内困难人群,引导困难人群进入紧急避难场所进行避险。

image.png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要推动防控资源和力量下沉,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严守牢。”东乐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方联动,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