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引领党建 改革焕发活力--东乐社区开展“数字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东乐社区    2020/10/20 14:23

    分享到:

为激发广大党员对数字党建工作的认识、探索和应用,引导激励党员牢记改革开放和经济特区建立的初心,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0月17至18日,东乐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在东郡会议室、长者食堂等党群活动阵地开展“数字党建”暨“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运用数字媒体智慧党建、学习强国开展党建业务学习社区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各支部书记开展一次“数字看罗湖”党课活动,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三个明确、三个反对、三个倡导”、罗湖成立41周年、“一主两区三带”等重要数据,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罗湖的飞速发展以及罗湖美好的发展形势和愿景。

随后,通过视频《敢向潮立头》展示突出了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区党员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数字党建谈感受、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与时俱进,运用数字媒体办理党建业务和学习;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一个党员的职责和担当,不断努力、不断作为,为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再出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