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携手防控,欢乐童年”六一线上系列活动

  • 来源:东乐社区    2020/05/29 19:17

    分享到: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少年儿童们最重要的节日!为进一步加快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营造活泼向上的社区氛围,让社区儿童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街道妇联支持下,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携手防控,欢乐童年”六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H5介绍活动细则,推送到社区微信服务群,共239人次点击,30对亲子家庭如约完成打卡任务领取到六一礼物。5月28日,29日,亲子家庭在群内载歌载舞,或是完成手工创作,或是完成防疫答题,好不热闹。家庭齐上阵,家长们有同孩子一起完成任务的,有拍照记录的。在做主题任务的同时,增进亲子情感的交流,让孩子家长都收获到了节日的快乐!5月29日下午,完成微信打卡要求的孩子们兴冲冲地收到了街道妇联支持的六一大礼包,用自己努力赢得礼物最开心。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