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长者战“疫”书画展

  • 来源:东乐社区    2020/05/29 17:3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居家防疫期间增添生活乐趣,丰富文化生活,保持正向、积极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东乐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书画技艺, 东乐社区党委以笔墨书香,以艺战“疫”为主题开展书法、绘画作品比赛线上活动。

活动推出以来收到了东乐社区老年人书画班和居民们的广泛关注参与。截至5月22日,共计收到39幅书法绘画作品。  

东乐社工邀请正禾书画老师进行专业评选,推出一等奖书画各两幅,二等奖书法4幅,国画1幅,三等奖书画各三名,优秀奖各三幅,优秀奖若干幅。

笔墨书香,以艺战“疫”东乐社区线上书画作品比赛激发长者们的创作热情,并涌现出大批的优秀作品。希望在东乐社区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笔墨书香行列,丰富精神生活,营造更好的互敬互爱的文化氛围。

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笔墨书香,以艺战“疫” 东乐社区长者书画展(美篇链接)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