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4月29日)

  • 来源:东乐社区    2020/04/30 17:36

    分享到:

429日,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詹少莹、纪工委副书记陈先佳到东乐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访了各小区出入卡口防控情况,详细检查指导社区防控台帐工作。
image.png

429日,东乐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开展环境大清洁活动,助力水库小学复学复课,对学校周边宣传栏进行清洗及学校四周开展环境消杀活动。

image.png

429日下午,东乐社区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阶段性总结,在东乐文化广场开展五一基层劳动者关爱行动,对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物业进行了表彰,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员发放慰问品给予人文关怀,为大家加油鼓劲,要求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服务居民。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慧坚为活动致辞,肯定了各物业在疫情期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东乐社区第一书记唐亚萍、社区警长崔维强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