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乐社区五一基层劳动者关爱行动

  • 来源:东乐社区    2020/04/30 10:54

    分享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东乐社区党委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4月29日,民生微实事资金扶持项目—东乐社区环保宣传暨五一基层劳动者关爱行动在辖区内展开。

下午,东乐社区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阶段性总结,在东乐文化广场开展五一基层劳动者关爱行动,对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物业进行了表彰,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员发放慰问品给予人文关怀,为大家加油鼓劲,要求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服务居民。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慧坚为活动致辞,肯定了各物业在疫情期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东乐社区第一书记唐亚萍、社区警长崔维强出席了活动。

本次东乐社区环保宣传暨五一基层劳动者关爱行动共表彰200名优秀抗疫人员。他们面对疫情不畏艰险,风雨值守、为社区居民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是社区的榜样,希望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体居民关心、参与社区建设,把东乐社区打造成温馨和谐,宜居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