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17日)

  • 来源:东乐社区    2020/02/17 18:35

    分享到:

       东乐社区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刘芳对住宅小区居住的人员进出小区实施认证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网格继前期电话、微信动员扫码,及对“i深圳”后台数据比对后,针对性入户扫楼。同时,各网格员做好疫情发生区及浙江温州未返深待返深人员跟踪工作,要求该类人员扫码自主申报,并在返深前电话报备,告知行程。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东乐社区第一书记唐亚萍参加了本次会议。随后,社区各网格进行了入户针对性扫楼。

 image.png
image.png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社区志愿者为一线送温暖。自疫情防控全面开展以来,社区成为最前沿的防控力量,其中物业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严把社区疫情防控关,全力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居民朋友为小区的保安送来面包,有的为本小区物业筹款慰问,有的在微信群,朋友圈晒物业服务,给他们点赞。社区社工和社区居民志愿者为各小区保安人员送去了牛奶开展慰问活动。

 image.png

   社区多渠道、多方式、多平台宣传社区居民实施通行认证管理措施,社区通过现场、线上志愿者、电话等无接触指导居民扫码凭获取系统认证图码进出小区。

 image.png 

image.png 

 

  罗湖区团委书记张俊欣到东乐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image.png 

  东湖派出所副所长吴志刚到东乐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image.png

  加强宣传力度,落实“三小门店”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