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16日)

  • 来源:东乐社区    2020/02/17 18:21

    分享到:

  2020年2月16日,疫情严控,大爱暖心。东乐社区为实施居家医学观察小区居民送上水果和牛奶的慰问品。让居家医学观察亦温暖。

   为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维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区在岗亭出入口继续宣传扫码,进出的居民带着口罩用手机扫二维码和配合人员测量体温,现场秩序井然。

 image.png

image.png

社区多渠道、多方式、多平台推动扫码,与时间赛跑,争取早日实现100%扫码全覆盖。

1)要求辖区3所幼儿园、1所小学、11个党员支部群、居民群、通过线上微信群广发通知,居民通过接龙的方式上报是否扫码。

 image.png

(2)宣传发动辖区企业和门店开展宣传扫码落实申报。

  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东乐社区第一书记唐亚萍蹲点东乐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冒寒风大雨巡查各小区及企业出入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她详细询问了门岗的管控做法和出入情况,要求物业要严格管控小区的“第一道防线”,督促二维码申报并出示二维码才放行,将扫码率尽快提高!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