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东乐社区创文不懈怠 社校共建创文宣传进园区

  • 来源: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11/13 19:19

    分享到:


   为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1113日下午,东乐社区党委宣传队伍来到了辖区乐湖幼儿园。社校联动,创文宣传更给力。利用幼儿园放学时间,东乐社区兵分两路,一队到乐湖幼儿园针对大班小朋友进行创文解说;一队在幼儿园门口对等候孩子放学的家长进行创文宣传。

  image.png

   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仰着一张张真挚的小脸蛋,从老师们的手中,接过了一张张创文宣传册和《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创文”公开信》。小朋友们就像是一棵棵嫩芽,在文明社区,沐浴新风茁壮成长。通过前几轮的创文入户宣传,小孩家长对社区创文的知晓率已经有明显提升。

 image.png

  东湖街道东乐社区创文工作从亲子入手,创文宣传,环境提升定将持续发力!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