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民、乐群老协为罗湖区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助彩

  • 来源:新中式文化    2019/10/14 15:57

    分享到:

秋天是画,秋天是流霞,秋天是动人的歌。迎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热潮,在东湖街道党工委的关心指导下,罗湖区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东湖街道专场),于2019年10月13日下午,在东湖街道八楼礼堂隆重举行。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张学军女士出席并致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深圳市群众文化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音乐协会理事邓晓微女士、东湖街道民生事务部副部长林贞顺先生、罗湖区老年人协会办公室主任朱慧光先生等。

由罗湖区卫生健康局指导,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主办,东湖街道民生事务部、东湖街道老年人协会及东湖街道各社区老年人协会协办的罗湖区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东湖街道专场)活动,为社区老协搭建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平台。来自东湖12个社区老协的300多名演职人员,在东湖街道礼堂的舞台上,踏着音乐的节拍,上演精彩纷呈的莺歌燕舞,将东湖街道“幸福老人”的才艺风采尽情释放。

“清清的东江水,日夜向南流,流进深圳,流进了港九,流进我的家门口……”由太白社区老协表演的舞蹈《多情的东江水》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随后11支队伍的才艺表演,犹如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引得现场掌声不断。乐群老协的舞蹈《情满茶乡》、翠鹏老协的舞蹈《左手指月》,以精彩的表演,赢得本次才艺风采展演(东湖街道专场)的金奖。

东湖街道12个社区老协,为了本次的才艺大赛付出很多的努力,正因为有大家的共同付出,才能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尤其是布心社区老协,她们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是最大的。她们的会员因城市改造而暂时离开居住多年的布心村,分散在深圳各个区居住。要把舞蹈演员集合起来排节目何其之难,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会有深切的感受。她们人员分散,又没有排练场地……面对困难,她们迎难而上,自己找场地,演员们住的再远,也要按时赶来参加排练,不到二个月的时间,她们的舞蹈《母亲是中华》,以热情洋溢的表演获得全场的掌声和尊重。深圳市群众文化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音乐协会理事邓晓微女士在最后点评中,特别对布心社区老协的凝聚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进行表扬。  

湖区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东湖街道专场)活动,随着各个奖项的颁发圆满结束。(孙凤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