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暨东民老年人大学秋季班开课仪式报道

  • 来源: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10/12 14:56

    分享到:

2019109日,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暨东民老年人大学秋季班开课仪式在乐读图书馆举行。经过一个夏天的蛰伏,老年人大学书画队老友们又聚到了一起,大家畅谈了暑假练习的情况,暑假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规划了秋季班的学习工作计划和目标。在本学期,老年人大学书画队每周三、周四上午练习两小时,期末每位学员把最好的作品拿出来做书画展。

东乐社区老年人书画队是东乐社区长期服务的长者群体,大家以书画会友,书写东乐社区长者的时代精神面貌,他们的书画作品,多次在各类大赛中获得殊荣,同时带动了一批社区长者书法爱好者。他们的勤学好练的精神也为我们社区的青年群体做出了表率。希望秋季班新开,书画队全体长者,乘着创文之风再创佳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