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科普与创文并进 东乐科普小课堂拾趣(二)

  • 来源: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10/12 14:49

    分享到:


 

2019年1011日下午,东乐社区探索科学,智慧生活——科普课堂进社区》第二场活动在乐读图书馆如期开展。本次小课堂有近30名小学生参加。

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吸尘器的历史、工作原理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派发了吸尘器组装零件,分别有马达、螺旋桨、电池等。小朋友利用零件,在老师的讲解下,自己动手组装吸尘器,来感受科学的乐趣。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大家一起讨论,互相帮助,同时也有在场的义工给予支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很多同学都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小小吸尘器。

科普小课堂吸引了社区许多学生和家长参与,创建精神文明城市,探索科学,智慧生活之风在社区亲子家庭中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期待更多的社区同学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创文活动中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