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让爱和创意在指尖流转,翠鹏社区亲子手工宴“绘”庆三八

  • 来源:
  • 时间:2024-03-15 14:59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特殊时刻,为了给社区家长和儿童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舞台,同时为打造儿童友好的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3月7日下午,在翠鹏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翠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禁毒社工、东晓社康、城建太白居幼儿园以及爱心企业美素佳儿公司、社区志愿者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温馨绘梦”的翠鹏社区三八妇女节亲子手工游园会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也为家长与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创造美好回忆的机会,参与活动的亲子们欢聚一堂,共享这份温馨与欢乐。亲子间的手工制作环节,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让爱与创意在指尖流转。

在手工DIY和小丑魔术表演气球互动区域,参与者们分别可以体验郁金香DIY花束、手指翻飞龙手工、福气挂饰、木质花草灯笼等手工制作及魔术表演和花样气球领取。亲子们在社工的指导下,通过剪贴、拼接等手法,将一片片色彩斑斓的纸张、一根根充满魔力的花束材料,变成了一件件充满想象力的手工艺品。每一件作品的完成,都映射着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而家长们在参与过程中,不仅重拾了童年的快乐,更深刻体验到了陪伴孩子成长的珍贵时光。

在禁毒知识宣传摊位和义诊摊位上,禁毒社工现场为居民朋友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利用仿真毒品模型教大家如何识别、预防和拒绝毒品。东晓社康医生则为居民朋友们提供血压测量,为女性朋友们提供常见的妇科疾病预防、小儿推拿等相关知识。

本次游园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翠鹏社区在关爱妇女儿童、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翠鹏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翠鹏社区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