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情浓中秋,传承文明——翠鹏社区开展中秋节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1-04 17:46

喜迎中秋,共庆佳节。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民众在中秋佳节的认知,增强居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2日精心举办了翠鹏社区中秋节线上知识问答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53居民参加。

中秋节线上问答活动一共由20个题目组成。题目精心设计,涉及到中秋佳节传统文化的方方面面,既保持广度也包含深度,让民众充分享受到中秋佳节这一美好节日的乐趣。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本次活动设置的12位获奖名额全部都是满分。活动在社区社工与获奖居民之间的互相祝福而结束。领奖时,参与者表示对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认识增进了了解。

中秋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佳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翠鹏社区特开展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