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温暖有爱 志愿有你——志愿者在行动

  • 来源:翠鹏社区
  • 时间:2022-08-05 09:27

炽热的夏日烘烤着翠鹏社区的大地上,在炎热的环境之中多了一群身穿“蓝马甲”身影。他们是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也是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坚守着。他们就是我们翠鹏社区的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现场中,纵然用大棚来遮掩夏日,但也难掩人们心中的燥热。而翠鹏社区的志愿者本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为了社区居民们的便利,为了疫情防控安全,也为了构建和谐、有爱的社区,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翠鹏社区党委的领导,严格把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

志愿者的岗位是平凡的,但坚守的背影与姿态是最美的。他们不为掌声,不为鲜花,不求赞美,只为心中的那份责任。志愿者的工作看似普通,却有着最耀眼的光辉。疫情无爱,人间有爱。在抗击志愿的路上,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他们意志坚定,与广大群众一起抗击疫情,共同构建了战“疫”防线的铜墙铁壁,成为抗击疫情一线中最坚实的力量。

让我们衷心感谢志愿者的无私贡献,也在平时生活中体谅志愿者并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有志者事竟成,无数的志愿者意志足以攻陷一切的难关。在这个夏天中,相信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