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暑”您最美,无惧“烤”验——致敬高温下的翠鹏社区防疫人员

  • 来源:
  • 时间:2022-07-29 16:46

面对夏日里高温的肆虐,盛夏热浪无情的横扫,在翠鹏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党建引领多元主体参与的“大党委”格局,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处和辖区志愿者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在炎炎烈日下,到处都是他们奔忙的身影;他们衣背湿透,梭于各个核酸采样点配送物资;他们戴着湿透的口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最危险最忙碌的战场上,面对高温“烤”验;他们周末不打烊,每天工作到深夜,排查大数据。社区党委和党员、群众志愿者心连心,他们没有喊苦喊累,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哪里需要,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出现在哪里。

6.18疫情发生后,在翠鹏社区的核酸采样点出现了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他们的贴心之举给酷暑带来了丝丝清凉,让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都竖起了大拇指。

翠鹏社区党委给各核酸采样点准备的特制贴心冰冻“饮料箱”

景亿山庄核酸采样点是户外临时采样点,负责该采样点的社区工作人员陈晓静感慨的说,这个点是最便民的位置,但是每天白天都暴露在烈日下,炎热酷暑的高温除了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苦不堪言。对此,翠鹏社区党委书记赖晓峰尤其重视,每天到采样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提出改善建议,让艰苦的采样条件更加舒适,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景亿山庄物业管理处主任邓水清也是翠鹏社区景亿山庄第一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他积极配合社区党委,每天采取各种方式降温,除了洒水降温、提供降暑饮品,同时采购了防晒网放置在帐篷上,给采样点降温。

医护和志愿者非常感激,他们感恩回应:“感谢翠鹏社区对景亿山庄采样点医护人员的关爱,炎炎烈日,因为你们的贴心之举让我们深深感动。景亿山庄采样点一直在户外、高温环境下采样,社区赖书记每天到点慰问工作人员,并对采样现场提出改善建议,让我们能在艰苦环境下较舒适的采样,特此感谢对翠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景亿山庄采样点工作人员的关爱和体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