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战“疫”有担当 下沉干部助力翠鹏社区守好防线

  • 来源:
  • 时间:2022-06-22 16:39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了清除潜在风险,切断病毒传播链,保护居民的健康,翠鹏社区迅速组织并启动核酸采样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罗湖区人大代表黄文华、龚江伟以及区住建局四级主任科员苏安卉带领的党员干部下沉翠鹏社区助力守好防线。

他们闻令而动,迅速落实,将核酸检测现场作为当前疫情防控“战场”,坚决服从社区安排,无条件接受社区分配任务。他们穿上“大白”和“小蓝”在现场协助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做好参检人员的信息扫码录入,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的秩序,督促社区居民排队等候期间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烈日酷暑之下,下沉党员穿戴防护面具,虽然人们看不清他们的脸,但是党徽就是他们的标记。他们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也为社区筑起安全“防疫”墙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