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老党员新先锋 退休党员助力疫情显担当

  • 来源:
  • 时间:2022-06-22 16:39

忠诚抗疫老黄牛,拼搏余热见精神,在翠鹏社区党委有这样一群党员,他们退休不褪色,鹏城花园一期党支部的老党员张钦汉就是其中的一员。张叔是2021年组织关系从老家福建转过来的,退休前他也是当地的一位公职人员。在转入翠鹏社区党委下属的党支部之初,他就提出想要发挥余热,为社区和居民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事实上,他也践行了自己的诺言,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志愿团队的——无论是交通疏导、保护环境卫生捡垃圾行动还是核酸采样秩序维护,他都积极参与其中。

白首志不移,危难见忠诚,疫情来临之时,张叔放弃了休息的时间,主动在社区防控第一线参与防疫工作,他在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耐心为居民核验健康码、粤核酸码。

张钦汉党员代表了一大批退休老党员以百姓之心为心的高尚品德,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他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用赤诚的真心为居民送去了春日的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