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有“速度”更有“温度”翠鹏社区有序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 来源:
  • 时间:2022-06-22 16:38

当前,深圳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老年人和基础病患者是最脆弱的人群。为了切实守护老年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7日上午,翠鹏社区召开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推动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第一针接种。

5月28日,翠鹏社区周末不打烊,通过上户、电话动员60周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工作人员按照网格管理和分片包干模式,深入老人家中,耐心讲解,解答老人的疑虑,积极与老人子女沟通,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同时,为出行不便的老人免费专车接送,并一路随行、全程陪护,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下,专车接送去东晓社康接种疫苗,在社康指引居民测量体温血压、健康问询后进入接种区域。

翠鹏社区尽量实现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接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