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抗“疫”有力量 翠鹏翠鹏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 来源:
  • 时间:2022-06-22 16:3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表彰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辖区先进单位,6月17日下午,翠鹏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为15个先进单位颁发“疫情防控”荣誉称号,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先进单位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

翠鹏社区党委书记赖晓锋主持会议,翠鹏社区警务室警长曾雷出席会议。晓锋书记首先对辖区先进物业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配合翠鹏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肯定他们以实际行动融入共建共防体系,诠释党员志愿精神,彰显责任担当,接着为他们颁发“疫情防控”荣誉称号的奖牌。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辖区各物业积极响应号召,勇敢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不分昼夜,不惧风雨,在小区卡口值班值守、排查人员;协助社区建立社区“白名单”。

翠鹏社区党委全面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领导,打造党建引领多元主体参与的“大党委”格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促进辖区和谐稳定,推行“支部建进小区”。实践证明,把“支部建进小区”是先见之举,特别是这次疫情“大考”中,翠鹏老协、太白老协党员志愿者、物业党支部、各小区党支部推动人员、资源、力量下沉小区“疫”线,有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构建小区党支部引领下的联动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建引领下“三个导向”运行机制,实现支部筑堡垒聚力、党员作表率发力、群众共齐心聚力。

翠鹏社区党委将继续肯定弘扬志愿精神的行动,传递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社区志愿服务新篇章,在战“疫”一线交出了无疫小区创建的“硬核”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