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翠鹏社区开展声乐班培训活动

  • 来源:翠鹏社区
  • 时间:2022-06-09 10:54

为不断丰富社区中老年人文化娱乐活动,日益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在翠鹏社区党委的支持和关爱下,翠鹏社区“乐活老年”长青老龄大学声乐班于6月8日上午在翠鹏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班。该活动由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负责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吸引了30位声乐爱好者报名参与,社区社工与计生社工合力整合资源,邀请了专业的声乐老师前来授课。

哆、瑞、咪、发、索、拉、西......一阵阵动听优美的旋律响起,为了夯实学员的基本功,老师从简单的乐理知识开始,教会学员学习发声、节拍、节奏等技巧。老师有趣的授课方式深受学员的喜爱,30人跟着老师齐声高歌,课堂中歌声与笑声频频交织在一起,唱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而又愉快。

课后,老师给学员布置了平时的学习任务,建议学员在生活中多联系、多巩固课堂知识,为下节课做好充分的准备。学员纷纷表示,原本自己只是喜欢唱歌,但从来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今天的这堂课,让自己受益颇多,更加期待接下来的课程。

声乐班为中老年人提供兴趣培养、结识朋友的平台,满足了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翠鹏社区将继续积极落实好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家门口的教学模式,让居民享受便利高质量的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