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全力以赴抗“疫”,疫情不退我不退

  • 来源:翠鹏社区
  • 时间:2022-05-13 16:05

目前,已临近春节,全国防疫形势依然严峻,防疫任务繁重,防控不可松懈,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1月8日,翠鹏社区根据街道部署,继续坚守一线,开展全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早上,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东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翠鹏社区第一书记苏媛媛到翠鹏社区检查指导核酸检测采集点准备工作。

上午,翠鹏社区提前掌握好居民信息,一一通过电话、微信通知核对后,确定人员的底数和名单。下午,区总工会支援社区,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结对分头行动:分别在东湖路、东晓路穿街走巷,以及在辖区每一个小区挨家挨户上门动员核酸检测;另外安排人员积极有序推进核酸采样检测的协助工作,本着应检尽检、应检必检的工作原则,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作为党员,作为基层工作者,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社区工作人员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在前,他们纷纷坚毅地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