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鹏社区 社区资讯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共同筑牢免疫“防火墙”——翠鹏社区发动60岁及以上人群积极响应疫苗接种

  • 来源:翠鹏社区
  • 时间:2021-09-10 11:06

罗湖家园网讯: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的有序进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东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民、公共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易东升和翠鹏社区党委书记赖晓锋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志愿者,结合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利用老年人广场舞时间段在夜幕降临的翠湖公园集中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知识。

“阿姨,这是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请您了解一下!”翠湖公园的广场上,一群红马甲穿梭在人群中,这是翠鹏社区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们向辖区老年居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李民主任站在广场舞老年人队伍前,耐心讲解,他提及:“现在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已达到21亿剂次,60岁及以上老年人基础疾病较多,是新冠病毒易感人群,老年人在接种新冠疫苗后,可以极大程度降低感染后出现重症和死亡的风险。”一晚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发出去数百张倡议书,形成了一道红色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老年居民对新冠疫苗有更深的了解,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让疫苗接种知识普及有深度、宣传有力度,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