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上门”,把“关心”送上门——翠鹏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服务

  • 来源:翠鹏社区    2021/05/10 11: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引导社区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党史、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确保主题教育100%全覆盖。5月8日上午,翠鹏社区太白居党支部书记带领支委上门慰问老党员,把党史学习书籍送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老党员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翠鹏社区太白居党支部书记带着党史学习书籍去到老党员家中,并详细向老党员介绍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谈心的方式,与老党员聊家常,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和建议。

92岁的老党员童叔叔,党龄超过50年,看到工作人员送书上门,非常高兴。拿起《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清晰地详述着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他激动地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我们这么幸福、安稳的生活,我很庆幸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他表示,虽然自己不能外出参与党组织生活会,但仍会在家里通过书籍、电视的方式学习党史,不放松学习,不做掉队的党员。

80多岁的老党员庄阿姨,看到工作人员送书上门,拉着工作人员的手,热络地聊起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的经历。她表示,自己的眼睛不是很好,看书需要用放大镜,速度慢,但自己仍会坚持每天看书,重温党的历史。

此次“送书上门”活动,确保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都能及时参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的学习动态,实现支部党史教育全覆盖,努力实现所有党员“一个不掉队”“一个不缺课”的目标。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