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劝导—翠鹏志愿者在行动

  • 来源:翠鹏社区    2021/04/16 14: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倡导居民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4月15日下午,翠鹏社区的志愿者来到彩世界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信号灯的指示,用旗子和手势,认真地引导。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按指示灯行走等,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本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的及时提醒、礼貌劝导、文明监督,营造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交通氛围。同时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争当先锋、践行文明的良好形象。也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