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捡垃圾,净家园

  • 来源:翠鹏社区    2021/03/08 10: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阳春三月,到处桃红柳绿,草长莺飞,好一派春意盎然,伴着明媚的春光,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翠鹏老协3月4日上午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捡垃圾,净家园活动,让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志愿者将散落在小区两旁,草丛里中的矿泉水瓶,零食包装袋,烟头废纸的垃圾一一捡起,装用自带的塑料袋中,她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经过了二个多小时的捡拾,翠鹏社区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洁美观,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她们所到之处,垃圾被捡拾得干干净净,她们身穿红马甲的身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志愿者们一定会把雷锋同志作为自己的人生楷模,不仅仅是在三月,而是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牢记在心,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