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元宵佳节,翠鹏社区的居民这样过......

  • 来源:翠鹏社区    2021/03/01 15: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正月十五,正值我国元宵佳节,为了让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2月26日下午,在翠鹏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金牛迎春到欢乐闹元宵”翠鹏社区游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受到了近150名社区居民朋友的积极支持与热情参与。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温馨的音乐从景亿山麒架空层传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猜灯谜”、“精神抖擞”、“满载而归”、“欢乐捞元宵、“许愿墙”等一系列趣味性十足的游戏环节。每成功完成一个游戏任务即可获得一枚印章,凭借兑奖券的印章数目可以换取节日应景小礼品汤圆一份,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小到两岁的儿童,大到七十多岁的长者。

现场最热闹的就是是游戏区了,悦耳的笑声、欢呼声不时传来。瞧,“精神抖擞”游戏摊位,参与者随着音乐节拍摇摆,三下两下就把乒乓球摇出盒子,赢得了围观居民的喝彩;“满载而归”游戏摊位,参与者双腿夹着气球,全神贯注、小心翼翼往终点前进,到达目的地后,兴奋地比划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许愿墙”摊位,居民纷纷写下了新年的愿望及祝福,期待2021年能够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家庭幸福美满。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很快接近尾声,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居民的好评,社区居民刘阿姨说:“活动设计很有趣,邻里互动氛围非常好,为你们工作人员点赞”。

“与邻为乐、与邻为善、与邻相助”是翠鹏社区致力倡导的社区邻里交往文化。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元宵节活动为契机,将在今年陆续开展传统节日邻里节活动,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构建邻里温情的熟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赵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