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为老服务总结表彰会

  • 来源:翠鹏社区    2021/01/15 17: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14日上午,为给东湖街道十二社区的老年人协会2020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从而营造安定团结,家庭和睦,文明幸福的氛围,由于疫情的特殊防控时期,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为老服务表彰总结会在翠鹏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

此次会议由罗湖区老年人协会副会长兼东湖街道老年协会会长陈玉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罗湖区老年协会会长孙凤妮,罗湖区老年协会副会长兼东湖街道老年协会会长陈玉,东湖街道老协常务副会长何绮玲,东湖街道老协副秘书长吴海莲,财务总监杨文华及十二社区老协会长,优秀志愿者、优秀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陈玉会长对东湖老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中,陈玉会长重拾2020年的难忘时刻和精彩的瞬间,畅想对2021年的期许、愿景,从而充满着浓浓的感恩之心,感谢党,感谢国家和政府赐予对长者的一切,并详细分析和布置了老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工作的新思路和创新的事宜,对与会十二社区的老协会长的辛苦和付出表示感谢和关心,特别赞赏在这两大战役中,各社区老协会长和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愿主动投身社区防疫和慰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陈玉会长最后希望大家继续不断开拓创新,大胆探索和帮助老年人增强信心,让各种活动项目更加焕发出新的活力,将为老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扎实到位。


罗湖区老协会长孙凤妮给参与的会长们致以热情洋溢的讲话,特别强调老年人是一个社会经验与智慧的象征,对东湖街道老协与各社区老协举办的各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深有感触的肯定和感谢十二社区老协会长志愿者多年来无私奉献,为老服务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的同时,也对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新的更高的工作要求,并对大家为积极应对社区为老服务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年协会开展的活动要有创新意识,不只局限于唱歌,跳舞打太极等可以开展更多的项目,推出品牌活动,孙会长语重心长用幽默风趣的讲话,得到的与会社区会长的热烈掌声。


最后由东湖街道常务副会长何绮玲宣读2020年度荣获罗湖区老年人协会先进集体六个,志愿者先进集体三个,优秀会长六名,优秀志愿者六名,优秀通讯员六名,由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祝贺和致以崇高的敬意,会议在一片祥和气氛中圆满结束。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