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鹏社区老协志愿者健步绿道行

  • 来源:翠鹏社区    2020/12/25 14: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翠鹏老协组织30余名志愿者,进行健步走绿道活动,这次健步行的路线是从翠湖公园出发一直到淘金山绿道,在行进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满怀激情的参与,这次健康行动整齐的服装,饱满的精神状态,行走穿梭在美丽的风景中,人与景的和谐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大家不时被美景吸引停下脚步而留下美丽的瞬间,她们沿途高歌雄赳赳,气昂昂等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并互动做游戏。


翠湖公园和淘金山绿道景色宜人,空气清爽,志愿者们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尽情享受着健步行的独特魅力,精神上得到彻底的放松,绿色健步行在这里进行,既锻炼了身体,又大饱了眼福,三五成群的与大自然留影,淘金山绿道真美。



翠鹏老协将开展更多的活动,让广大的志愿者在亲近自然中强身健体,享受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也让志愿者认识改革发展的新变化,除了奉献爱心时,也要体验绿道体系的功能和作用,参与和支持共建共享,共护绿道,为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