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翠鹏社区开展特殊人群关爱服务

  • 来源:翠鹏社区    2020/12/01 16: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30日,由翠鹏社区党委主办,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乐同行”特殊人群关爱服务在翠鹏社区开展。

翠鹏社区目前居住有90余位患有肢体残疾和精神疾病的居民,为了给这部分居民提供更多的关爱,翠鹏社区党委通过申报民生微实事项目,联同东湖残联专干、社工、社区志愿者,一方面招募有需要的居民,为其提供健康讲座,缓解压力,促进沟通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为经济困难或者其他困难的特殊家庭送上关心和问候,并积极倾听残障人士的声音,征集其服务需求,以便社区为他们提供更具人性化的社区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达了社区对残障人士的关爱,增加了情感支持,并鼓励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在社区营造了关爱残障人士的友好氛围。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杨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