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2020年翠鹏社区长者季度集体生日会圆满结束

  • 来源:翠鹏社区    2020/10/26 10: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3日下午,民生微实事项目之翠鹏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如期开展,邀请社区50名长者共同庆生,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并感受来自政府和社区的关怀。

下午三点前寿星们来到了翠鹏活动中心现场,见到熟悉的邻居老朋友嘘寒问暖,一起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携手翠鹏老协、太白老协共同举办此次的生日会,一起为在座的寿星们送上浓浓的祝福和问候。唱生日祝福歌,跳象征着美好生活的舞蹈,玩乐趣横生的游戏,大家笑声满满,其乐融融。

至此,2020年四个季度的长者生日会已全部举办完毕,超过200位社区长者参与到项目中来。简单的生日会、平常的关心问候温暖着寿星们的心,寿星们表示,集体过生日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给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的一抹浓浓的色彩,也让长者们充分享受到翠鹏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杨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