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鹏社区开展“慧眼识真”辟谣工作坊

  • 来源:翠鹏社区    2020/06/24 14: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23日,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慧眼识真”主题辟谣工作坊,旨在向社区内的老年人群体广泛宣传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高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识谣、辨谣、举报谣言的能力,给社区内的老年人群体营造一个优良健康的网络空间环境。本次活动中,社工通过讲解什么是谣言、为什么会有谣言、谣言长什么样子以及如何应对谣言等几个方面,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科普常见谣言及如何防谣、防骗等问题,增强老年人群体的防骗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年人了解了网络谣言的相关知识,提高了防范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了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工作坊受到了老年人们的广泛认可,对翠鹏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并向社工反馈可以帮助老年人有效地净化上网环境。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钟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