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鹏社区“携手抗疫,欢乐童年”六一亲子才艺展

  • 来源:翠鹏社区    2020/06/11 10: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的六一儿童节对孩子们来说注定与往年有所不同,孩子们平静的生活被疫情打破,却也让孩子们收获到了平静生活中难以获得的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在东湖街道妇女联合会、翠鹏社区妇女联合会的资金支持和翠鹏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24日至5月30日开展了“携手抗疫,欢乐童年”亲子活动。活动过程中,社工引导亲子们以疫情期间受到触动的、被打动的经历或听闻事件为创作起点,儿童作为主角,用舞蹈、歌曲、画作等,表达自己在中国抗疫战争中的所见所闻,在父母的帮助下,抒发自己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激之情,将自己的所思所想,用具体的作品呈现出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共有25对亲子家庭参与,活动结束后,社工们为了奖励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将一份份抗疫大礼包,送给了每位参加活动的孩子,让他们在疫情期间能够有一个更安全和健康的学习、生活。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钟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