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鹏老协党员以实际行动坚守抗疫

  • 来源:翠鹏社区    2020/03/09 17: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疫情爆发以来,翠鹏社区专门设置多个体温测量点,全力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口,翠鹏老协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关键时刻不退缩,面对疫情迎头而上,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党员参加执行检测体温的同时,一边敦促人来过往的居民们尽量呆在家里,少出门,非要出去请一定要带口罩……老党员们一边提醒居民加强防范意识,他们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对来自疫情发生地和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测量人员,他们耐心劝返,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保障,执勤过程中有一些进出小区的居民不理解,需要我们耐心的讲解,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阶段,严防死守是社区领导传达给我们的命令,作为社区的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给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