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人—翠鹏社区开展创文动员活动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11/14 10: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全面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11月13日下午,翠鹏社区党委邀请太白居老年人协会志愿者一同参与到社区的创文工作中来,围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人”这个主题,带动更多的居民了解创文、加入创文。在翠鹏社区党委的部署下,在接下来的创文攻坚战中,老年志愿者队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从垃圾分类倡导、行走社区、争做文明人这三方面着手,引导更多的老年朋友及其家人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做到垃圾分类我有数、社区清洁有我参与、文明公约我遵守,全面营造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人的社区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老年协会作为社区社会组织,积极地参与到了创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居民的创文热情,确保了社区的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