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鹏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11/07 18: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工作的号召,营造优美、洁净、文明的辖区环境,11月7日,翠鹏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卫生大扫除活动。东湖街道平安建设部副部长邹杨、机关行政第三党支部、翠鹏社区党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党员义工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扫活动针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结合创文迎检督导问题清单、卫生指数测评中的难点、黑点、痛点,捡拾绿化带内的烟蒂,清理社区绿地中的杂物,铲除社区广场及周边街巷的小广告等。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净化了社区环境卫生,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创文大冲刺工作的意识,倡导大家保护环境,鼓励大家能从身边的事情做起,自觉担负绿化家园责任,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