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翠鹏社区“义”起行动创建文明城市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11/04 15: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加强翠鹏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助理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11月1日下午,在翠鹏社区党委书记赖晓锋、副书记李孟卓的带领下,翠鹏社区党员和翠鹏、太白老协志愿者们一行60余人,在社区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此次社区大清扫活动兵分两路,一路前往翠鹏路麟腾苑往翠湖公园方向,一路前往景亿山庄,主要拾捡社区道路上和绿色花坛中的纸屑、烟头、白色垃圾等;有细心的志愿者将被随地丢弃的塑料罐、牛奶瓶分别投放到小区马路边的垃圾分类箱里,积极做好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大清扫活动,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用行动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环境保护从我做起、垃圾分类我先行,给社区居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并沿路向居民们倡导不乱扔垃圾,爱护公共环境理念,共同维护美好家园,为共创建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