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鹏社区组织青少年义工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11/04 16: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日上午,在翠鹏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20多名社区青少年义工,在辖区的心怡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以动员更多居民业主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助力深圳市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前,社工为青少年义工们进行了专业的简单培训,确保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义工们对垃圾分类有准确认识。活动中,青少年义工们分成多个小组,化身为一个个垃圾分类指导员,走进居民家中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行问卷调查,并指导居民准确分类投放。居民李小姐说,她会发动身边的朋友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为小区生活垃圾减量化作出积极贡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100多户居民,并有52名居民加入到翠鹏社区居民群中。

来源:翠鹏社区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