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翠鹏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10/31 16: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30日下午,在这美好金秋,万谷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由罗湖区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资助,翠鹏社区党委主办、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翠鹏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此次生日会以“情暖翠鹏、关爱老人”为主题,邀请社区长者一起庆祝生日,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及拓宽社交圈子,提升老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融入感。现场近八十名社区长者参与进来,共享这欢乐时刻。

《挑战数数字》暖场互动游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游戏让所有长者参与其中,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现场很快变得欢乐祥和起来。

活动正式开始,社工在传达社区党委的关怀后,邀请翠鹏老协、太白老协两位会长为此次生日会致辞。伴随着动听的旋律,老年协会献上优雅的舞蹈 《天下最美花舞人间》、《红红的中国》和《红颜赋》为长者们祝贺助兴;叔叔们则用精彩的二胡独奏和太极观音拳来传达对长者们的深切祝福,现场掌声如潮。

伴随着《生日快乐》和《祝寿歌》的响起,带着美好生日祝愿的蛋糕缓缓推入,寿星们被暖暖的氛围感动,合唱起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我和我的祖国》来歌颂如今的美好生活。

活动接近尾声,社工邀请长者们来一张甜蜜大合照,为这次生日会画上圆满句号。一位阿姨拉着社工的手迟迟不愿离开,感慨活动办得真好,丰富他们的生活,感谢翠鹏社区党委对老人们的照顾有加!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马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