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翠鹏最美夕阳红”古典舞”开课了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10/23 16: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1日上午,随着悦耳的节拍响起,在罗湖区民生微实事资金扶持的翠鹏社区最美夕阳红“古典舞”项目正式开课啦。在翠鹏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内热爱舞蹈的老年人组成了这支队伍,大家在黄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舞蹈的基本功和舞蹈要领,随着优雅的音乐响起,队员们翩翩起舞,动作施展自如,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彰显了老年人的独特魅力。

此次民族舞蹈课程培训共计16个课时,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开课前学员们都早早的来到排练场地,提前进行热身练习一起在教学过程中,老师细心指导队员学习,认真专心揣摩每个动作,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舞蹈作为艺术的一个分支,它是一种以人体动作为表现性的艺术活动,是培养人们审美情趣,提高审美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而民族舞蹈是人类审美活动较集中的表现,可以唤起大家心中爱美的天性,使他们在美的熏陶下培养审美意识,提高对民族舞蹈的感受力、鉴赏力、想象力,以及丰富其感情、陶冶情操等起着重要的作用。

此次舞蹈培训与实践教学动作训练为主,不仅可以倡导队员通过科学文明的健身方法,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也为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沟通的平台,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加丰富的民生微实事福利。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杨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