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翠鹏社区第三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09/27 18: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党委对长者们的关怀和照顾,2019年9月26日下午,在罗湖区民生微实事资金支持下,由翠鹏社区党委主办,翠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翠鹏社区第三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在景亿山麒架空层内如期开展,现场共有50名长者参加。

社工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所精心布置现场、准备瓜果零食,静候年满60周岁且在第三季度生日的长者们的到来。陆续到来的长者们在社工和义工的引导下,有序完成签到、入座。等待活动正式开始时,长者们边品尝瓜果零食,边与周边长者聊起家常。

在社工简单介绍活动后,受社工邀请的翠鹏、太白老协会长为长者们送上寓意美好的生日祝福,并带领老协表演志愿者们为长者们唱起生日歌。在品尝生日蛋糕时候,老协表演志愿者们依次为长者们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其中还穿插着两名寿星表演的小提琴演奏和太极拳表演。最让长者们燃起热情和积极性的是表演者们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这让长者们纷纷跟着一起哼唱起来,满心感叹如今生活的美好。

参与生日会的长者们表示这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社区的关爱。活动即将结束一名长者匆匆赶来,她说,赶来参加不是为了一份纪念品,为的是这份热闹以及社区和党给的爱,让长者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来源:翠鹏社区通讯员:钟社工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