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花点时光”翠鹏社区插花艺术体验项目通讯稿

  • 来源:翠鹏社区    2019/08/30 16: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扶持,深圳市大鹏新区阳光鹏程社工服务中心与翠鹏社区党委、翠鹏、太白社区居委会合作的“花点时光”插花艺术体验项目,第二节活动于2019年8月29日,面向30位社区居民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花材分发、花艺师讲解与示范、参与者学习插花艺术、插花艺术分享等环节,使社区居民体验插花艺术,学习插花心境,从而在“人与花”的相处中,放松心情。基于第一节插花课程的学习,部分参与者对插花有了一些自己的思考与参悟,花材形态选择与鲜花颜色搭配更得心应手,插花作品整体更具饱满、设计更具层次、搭配更具和谐。在插花艺术学习体验中,有些参与者忘我投入,把身心融入花中;有些参与者积极询问学习,努力掌握更多的插花技巧;有些参与者积极帮助身边的人,为她人出谋划策,争取把鲜花最美的姿态呈现出来。活动最后,参与者手捧自己的插花作品与同伴积极交流插花心得、分享学习感受、拍照留念作品。

花,一种美的化身,一种用来欣赏的植物;插花,一门具有形式美和意境美的艺术。插花艺术学习,可以体验大自然的美感,展示个人内涵和情感。用心感受,小小插花,大世界!

来源:翠鹏社区 通讯员:伊云云 编辑:刘秀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