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湖社区 社区资讯

庆“七一”送温暖 ​——翠湖社区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7-11 16:25

“七一”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翠湖社区党委邀请市党代表吴丹丹、区党代表曾正宏、区党代表杨晓明、社区第一书记陈宗灵来到翠湖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们心中。

2023年6月30日上午,市党代表吴丹丹、翠湖社区党委副书记一行来到老党员林西贵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吴代表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等,与老党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聊家常、谈发展,传递了组织对党员群众的牵挂与爱护。

2023年6月30日下午,区党代表曾正宏深入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刘明理、曾建辉。曾代表与两人亲切交流,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现状,了解了他们过去参军打仗的辉煌过往,鼓励他们表达对翠湖社区如今城市更新项目的看法意见等,深入了解了党员群众的需求,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

2023年7月4日下午,社区第一书记陈宗灵区党代表曾正宏来到翠湖社区工作站三楼看望慰问老党员谭旭,现场气氛热烈。谭旭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肯定了社区为党员群众所做的实事和对其的帮助。陈书记表示,要多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最后,陈书记为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2023年7月5日上午,区党代表杨晓明、翠湖社区党委书记及副书记一同在翠湖社区工作站三楼进行七一慰问活动。现场交流氛围融洽,杨代表与老党员罗伟新亲切问候,询问其家中情况、生活现状,叮嘱其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有意见想法随时找他反馈。

此次走访慰问,与党员们共庆七一,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纽带联系,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