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湖社区 社区资讯

【活动通讯】“和谐社区 社工伴你行”翠湖社区社工宣传周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 时间:2023-03-29 09:24

2023年3月24日下午,为积极响应深圳市社工宣传周的号召,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推动及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布心花园文化广场以“和谐社区社工伴你行”为主题的社工服务宣传活动,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展示社工服务。

活动现场,翠湖社区历年开展过的专业服务在展示板上一一呈现,服务内容涵盖长者、残障、家庭、青少年、志愿者等领域,居民可以看到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效及项目成果,并以问卷调查、社工知多少有奖问答的方式领取社工服务宣传品,还为社区儿童青少年带来人气极旺的棉花糖制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这次宣传活动中,社工能走近社区居民,让社区居民能更好地认识社工,了解社工专业服务的手法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渠道,更多参与社区服务,并成为提供社区服务的志愿者,共同建设和谐社区家园!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杨碧珍   编辑:黄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