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湖社区 社区资讯

【活动通讯】我们的节日--“兔”发奇想,玩转新年翠湖亲子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3 18:03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春节是我国民间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我国人民庆贺丰收、祈福风调雨顺,家人团聚的日子。

为丰富社区孩子的假期,培养亲子合作能力,增进亲子关系,提前感受新年欢乐气氛。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023年1月13日开展了--“兔”发奇想,玩转新年翠湖亲子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大家讲解和介绍手工视频,激发社区居民的灵感,参与亲子们拿到手工材料后,积极的动起手来,在制作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其乐融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一件件漂亮的手工挂饰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举起手工挂饰,向大家展示成果。

此次活动,锻炼了亲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