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湖社区 社区资讯

国家宪法宣传周——翠湖社区“送法进社区”普法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 时间:2022-12-12 16:01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宪法宣传教育,使人们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有利于更好发挥地宪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与翠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布心花园二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和住建局的同僚一起为社区居民进行法制宣传,充分利用普法标语、发放最新民法典红册子和普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强调了公民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普及了公民的法律意识,使居民有了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强烈意识。同时,社工也向参加学习的居民派发了相关的印有法律标示的环保袋和笔记本等礼品,加大了普法的宣传,提高了法律意识。

同时对于一些社区居民有法律方面的疑惑和问题,现场也有法律专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获得了居民的肯定。

“送法进社区”普法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肯定。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推动了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来源:翠湖社区通讯员:张玉婷编辑:黄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