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湖社区 社区资讯

七一慰问暖人心---市、区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7-01 15:41

七一前夕,为发挥市、区两级党代表对挂点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让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6月28-30日,深圳市党代表吴丹丹、罗湖区党代表曾正宏、马晓东、杨晓明、陈晓菁分别走访慰问翠湖社区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辉、副书记王敏学等陪同慰问。

6月28日,罗湖区党代表、罗湖区住房与建设局局长马晓东上门看望了社区困难党员张林同志。张林同志是退役工程兵,后下岗失业,身体不好,需要长期治疗。作为一名党员,张林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作为布心花园二区第一党支部委员,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晓东代表详细了解张林同志身体、生活情况,赞扬了张林同志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6月29日上午,罗湖区党员代表、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正宏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陈金海。陈金海同志感到特别激动,说道:“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同时也是我的生日。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各级领导的关爱,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29日下午,罗湖区党代表、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杨晓明,罗湖区党代表陈晓菁慰问了老党员林西贵。林西贵同志是布心花园三区党支部书记兼三区业委会主任。在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杨晓明代表对林西贵同志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6月30日上午,深圳市党代表吴丹丹到社区老党员吴钟熙家中走访慰问。吴钟熙同志,1971年10月入党,至今已满50年党龄。吴丹丹代表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吴钟熙老人手中,老人特别激动。看到吴钟熙老人今年已81岁高龄,但是身体健康,心态特别好,吴丹丹代表表示非常高兴,也特别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随后,吴丹丹代表巡查走访了社区各核酸采样点、小区卡口等各项防疫工作点位,了解目前社区的主要工作和困难,同时表示社区如有困难将尽力协助解决。




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拉近了社区党员和党代表之间的距离,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翠湖社区党委将加强与市、区两级党代表的联动,确实发挥党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