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湖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 来源:翠湖社区
  • 时间:2021-09-16 16:12

为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做好小区治理工作,根据东湖街道党工委的有关工作安排,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家”项目等有关工作,9月10日,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东湖市政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深圳市水务局建管中心党总支、建管处党支部及罗湖区住房与建设局机关党委党员参加该活动。

本次活动,以“四轮联动”方式,对布心花园一区、二区小区内进行清洗保洁,主要是小区道路和公共广场保洁和冲洗;绿地及绿化带的保洁;冲洗及绿化区域的保洁;垃圾收集容器、烟头投放容器及其他公共设施的清洁;废旧家具的清运;乱张贴、乱涂写清理;无主垃圾的清运处理等。努力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现状,提升小区环境品质,为建设“幸福街区、生态东湖”新局面“添砖加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