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湖社区 社区资讯

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翠湖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 时间:2021-08-31 09:50


翠湖社区党委按照街道党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于8月27日开展翠湖社区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营造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翠湖社区党员志愿者、爱心商家、民心社康及其他义工们共同携手为社区居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同时还提供义诊义剪缝纫修补等便民服务,民心社康医生为辖区长者进行空腹血糖测量、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爱心美发商家和缝补义工开始义剪和缝补衣物的服务,现场气氛活跃,享受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带领青少年志愿者在小区进行上户宣传工作,一一来到居民家中,为未接种新冠疫苗者进行细致的疫苗接种引导服务。

住在二区的沈奶奶表示会去社康进行健康咨询,争取在回老家前打完疫苗,并大赞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社区服务的行动。